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萌了米英快一年,终于我也做了一把米英梦,真是功夫不负有心人!(跟那根本没关系)
或许是因为太入梦的缘故,结果造成了这个午觉(重音)直接干到了晚上六点多,并且黄金鼠不叫我的话大概能睡到和晚上的觉连起来。
太激动了我一定把这第一个和米英有关的梦记录下来。说不定哪天没梗的时候可以当脚本画出来。未命名




梦里是老米视角。老米视角是什么意思呢?……其实也就是我是老米的意思啦!但是直说的话好像很不要脸于是有点不好意思。
这个梦的最开始我就在自己的房子里写些什么,时间大概是下午两点十五左右吧,窗户外面有声音。我往外面看了一眼,但好像除了华~盛~顿~很~大~雪~以外什么也没看到。于是心里想着自己还泡着咖啡三分钟快到了必须快去喝掉,就飞快的奔向了厨房。似乎我一点都没意识到但为什么是三分钟呢又不是杯面。

然后喝着咖啡不知不觉的就到了下午四点半,这时候窗外又很大声,也许是带着两点十五时留下来的疑惑,于是我又去仔仔细细的检查了一番窗口,这才发现一只猫头鹰被夹在护栏和纱窗之间。可是为什么有纱窗呢一点都没有资本主义的华贵气息。但显然梦里的我是一点都没觉得哪里不对劲。我把猫头鹰从纱窗上搞了下来,在潜意识里我就知道这是亚瑟来送信的猫头鹰,于是纱窗上还挂着亚瑟的信,亚瑟用了白色信封,有点透,能看到里面的信纸,上面还贴了邮票。既然用动物送还贴个屁邮票啦!这一次梦中的我终于也意识到这事太那啥而在心中吐槽了,但是表面上我还是嘲笑了亚瑟的老古董并且学术性的转头去问我爸【猫头鹰能飞这么远还累不死吗?】。我爸很专业的告诉我说能的。
我竟然没有想到亚瑟他干嘛不打电话。

不过好不容易我能当一把老米,黄金鼠你就不能不要进来捣乱吗!!未命名

当然在梦里我也不觉得黄金鼠的存在有什么不妥的样子,所以就任他存在着,现在想想老米可真大条。
说回猫头鹰,因为在护栏和纱窗之间夹了太久,所以它冻的有点麻爪。我试图让它在我的肩膀,胳膊或者手指上面站住,但是它都无法很好的掌握平衡并且重点是还抓的我好痛,于是我就只好像过年走亲访友拎着鸡那样的倒提着它。

具体操作图示如下:

未命名

当然难得当一把老米我也想找帅气一点的实例图片,但是一个玉树临风的欧美帅哥倒提着个鸡的图片找起来实在有难度。

接下来我还是任由着黄金鼠在屋子里走来走去,并且自己还倒提着一个猫头鹰。我还没拆开亚瑟的信。【亚瑟这次有什么事情呢?】我自言自语着,而就在这时候猫头鹰说话了,为了让我这个山寨老米听的懂,他说了两句半英文之后立刻换上了中文,猫头鹰鼻音很重,它说【————————————————】(这里的马赛克处理是有原因的,后面解释)。
然后我接话到【什么啊……反正也跟我没什么关系。】
但是想了想我又说【不过我还是去一趟吧,我先去不知为何顺口说出了一个外国人名字他那里叫他和我们一起】,猫头鹰带着很重的鼻音说【不用叫他也重复了一遍这个外国人的名字了,事情很急我们这就走吧,快点。
于是我准备出发,并且此时此刻发现手机快要没电了。在我脑海中立刻出现了无数影视作品中主人公路遇不测打手机又没电的情景,于是我问猫头鹰【飞机上能充电吗?】以及【英国的通用电压是多少伏的?】,这时候我都已经把手机捏在手里了也没想到亚瑟干嘛不打电话他不打我干脆打回去之类的,猫头鹰还在催着我快点,并且自始至终没正面回答我这两个问题,我估计是其实它也不知道
我们就要出门了,这时候在门口的黄金鼠突然对我说,不能从正门走,外面有FBI
………………
FBI又是怎样啦!!未命名

就在我们犹豫一番的时候FBI已经开始撞前门了,黄金鼠立刻奋不顾身的堵住了门,而我的反应就差没立刻冲到厨房去拿盐袋子撒在门口,黄金鼠告诉我快点从窗户离开,我也立刻想都没想丢下他逃窜而去

我:【哇这可太夸张了吧,到底是发生什么事情了?!】
猫头鹰:【刚才我不是和你说过了吗?】
我:【我忘记你刚才跟我说过的事情什么了,不过我只记得自己的心理活动是“那跟我有什么关系?”】
猫头鹰:【…………】
所以上面猫头鹰鼻音很重的说的很要紧的事情之所以打了马赛克,是因为我现在也没想起来到底是什么事情。

一路顺着小道跑走,因为倒提着一个猫头鹰而后面又有追兵,担心追兵如果还带着机枪的话那估计等我见到亚瑟的时候手里就只剩下一个猫头鹰筛子了,所以干脆把猫头鹰揣怀里,猫头鹰哼哼唧唧了一番就不出声了,我继续跑,猫头鹰的毛毛好软哦。
略过了一些细节例如是做什么车到机场的,和如何买票怎么登机,在上飞机之前我还用手机仅剩的电接了一个三姨夫打来的电话,他告诉我他们昨天晚上已经坐火车到姥姥家了,让我们不用担心在家好好过年。



………………三姨夫你……未命名



我不就是当一把老米么,为什么,他们、都进来搅局、!未命名


等我上了飞机在座位上坐好之后,突然发现,怀里揣着的猫头鹰不见了。
咦咦???!!
于是我问旁边说:【唉猫头鹰呢,你看见了吗?】
旁边的黄金鼠转过头来跟我说:【该起床啦。
然后我就醒了,还看到黄金鼠在旁边叫我【该起床啦。】
他怎么这么可恶,我都坐上飞机了,但是连亚瑟都没见到就被他叫起来了,FBI怎么没收拾他……!

让你们不让我好好当老米!!未命名


不过说回来如果要改成漫画脚本的画估计要大改呢。

2010.02.12 / 密西西比蘇打 /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yingxxx.blog74.fc2.com/tb.php/714-e30935b2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