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哥哥的体魄大概有点难度……


娘子是这样开场的
junjun 苟修金萨马生日快乐!!13
图片人物:鲁鲁啾撕咋裤 


世界基史801卷第69章第三节(选):

自由女神像是法/国在1876年赠送给美/国的独立100周年礼物,位于美/国纽约市哈逊河口附近。是雕像所在的自由岛的重要观光景点。(原来法/国计划送给埃/及的,因为神像是女性被埃及拒绝,后转送给美/国成为纽约市甚至全美/国的标志。)



hb090605.jpg
法:哎——?等、等等、我、我和那胖子的关系不是你想的那样的呃呃呃呃呃……(咬舌
英:你泡马子连礼物都懒得换嘛?还被人家戴在XX上四处耀真长脸啊!?
法:*&¥@#^)(*。。(唔哇眼睛没笑——说来你在生谁的气……)

随便怎么搞都可以的
法/英,米/英,法/埃,法/米,英/米(哎嘿)




赞赏这种把节操坐在胯下的豪迈气概和分明他就是在推法米之余还有就是为什么这样的感觉在我心头萦绕不去……这个混蛋写手怎么,画得,越来越美,了……他…………?怎么会这样
他写手的尊严在哪里!!!!看不到啊!!!!!!像杰士邦一样被19岁用过就丢掉了吗混蛋!!!捡起来洗洗重用啊!!!




然后是不肯陪我过家家也不肯跟我玩滴蜡的休总受
并且在精确折现了我们之间分明可以以身体相托玩老爷坐膝盖好羞的情谊之后,送了这个号称是英吉利的东东给我

DSC00108副本

很美丽。
接下来我们来看一下正面

DSC00109副本副本

………………

DSC00110.jpg

没有错。他就是前线传媒的翻译,请毫不犹豫的揍扁他。凶手就是你

当然这并不是最可气的,最可气的是他在犯了错误之后发出如下宣言:

……
…………
………………
算了随便吧,谁让你没事去萌个孤岛的活该寂寞一人乐啦。(刷刷付钱)


……别用傲娇的口气来挑战傲娇爱好者的底裤,底,底线?

以及,半岛就比较牛气了吗!孤岛的尊严可是很贵重的!半岛必须下跪!!!必须!!!!!



很明显爹娘已经忘记了今天是个什么日子,当我要求吃点好的时候,他们煮了个咸鸭蛋,留下一盆蘸酱菜之后,就 都 走 人 了 。



想被我狠狠吐嘈的都快来送我礼物?紧的

——
后来爹中途拐回来并拿了大蛋糕给我呢……?
娘也中途拐回来表示她原本也想买个小蛋糕给我……?

然后晚上我收到了嘻嘻四的本子们,我发现本子的作者们都在遥远的端午节于遥远的大上海写了生日快乐给我!大家!!!!!!!!
……那我现在是该履行今早的承诺好好吐槽大家一下吗?
2009.06.05 / 密西西比蘇打 /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yingxxx.blog74.fc2.com/tb.php/604-7a78b6b3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