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发病机制


1
本来我是要信誓旦旦的去复习遗传,但是后来开始按短信,一边短信一边鼻血,短掉了这个月的数量之后,开始决定一定要去复习,可同学扬言我再不洗盆里的衣服就给它们都报销成抹布,面对着寝室的抹布已经足够多了的现状,背负着cz样[姑娘你真勤奋]的美好误解,内心呐喊着我一定不要让人知道懒鬼把这些衣服攒了足足一周,我站起身毅然决然的决定去洗衣服。
2
[亲爱的借我电脑]
[可以,给我留一个小时]
说完第二句之后,正在洗衣服的我,用沾满肥的手,突然捂住了自己反射性回答的破嘴……
3
洗完了衣服我真的原本决定去复习遗传的
[嘿嘿,小鬼,我安全回到家了,你到底找我有啥事啊?]
嗨爹地你到家啦,《女儿作文好奇怪-困扰爸爸的101问专题研讨会》出席人员如何,见到皮卡丘了没有,你们讨论加油站的修建问题了么,小电早就修好了吧,你把尖白看了几遍啊,北京广州深圳海南好玩吗,没什么不带我呐,你还问我知不知道什么是凤梨,热带水果邮寄过来就坏掉了,等等,你到底吃了多少,不是报应到我身上了吧,不过眼睛好差不多啦,手术药费条给双倍报销吧
4
我真的真的打算复习来着
[你看没看过葛瑞格学猫?]
[没有,哪里?]
[这段,等等我给你倒……我刚才看到了……哎?……算了你就在这盯着吧]
[……]
[啊///]
[可爱吧?]
[可,可爱……]
鼻血
5
遗传,复习
于是呢,我就在这里写blog了,这人生,真没辙……

2006.11.28 / 芭比娃娃奶咖 /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yingxxx.blog74.fc2.com/tb.php/51-cc9546d7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