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色
提要:夏莉藏着一张枢木朱雀的照片。

“其实我一直想把头发染成棕色系的。”
“——夏莉?”
学生会长转过头来看着自说自话的女孩子。
而对方很快的把什么东西塞进储物柜,拉好学校泳衣的肩带。没转过脸来却红着耳朵继续说。
“啊,那个……鲁鲁不是很,喜欢那种颜色的样子吗……”

fin.



下午被雷了晚上又被虐了,据说夏莉要挂了,好姑娘都留不住啊。
1季14话
*******

ルルーシュ:シャーリー...もういいんだ もう
莎莉 已經沒事了 已經
シャーリー:ルル...私...人を撃っちゃたの...だから
魯路 我 我對人開槍了 所以
ルルーシュ:俺のせだ シャーリーは悪くない
是我的錯 莎莉並沒有不對阿
シャーリー:ルルの事も撃った
我也開槍打了魯路
ルルーシュ:俺は生きてる
我還活著
シャーリー:でも ルルを撃ったの
但是 我開槍打了魯路
ルルーシュ:俺が許す 君の罪を 全部俺が
我原諒你 你的罪 全部由我來
シャーリー:優しくされようとした
我騙取了你的溫柔
ルルーシュ:何がいけない
有什麼不對
シャーリー:お父さんが死んたのに
父親明明死了阿
ルルーシュ:忘れるんた 嫌の事は全て忘れてしまえばいい
忘記吧 把討厭的事全部忘掉就可以
シャーリー:出来ないよ
做不到阿
ルルーシュ:出来る
做得到
俺が全部忘れさせてやる
我來讓你全部忘掉
シャーリー:まさか
難道
ルルーシュ:シャーリー お父さんの事はすまなかった
莎莉 你父親的事我很抱歉
もし生まれ変わる事が出来るなら 君に
如果能夠轉生的話 我會對你
シャーリー:ルル...駄目!
魯路 不要

...
...
...

シャーリー:あの 貴方もこ家族を亡くされたんですか?
那個 你也是親人身亡了嗎?
ルルーシュ:いえ 家族ではなく 友達を...そう 多分 大事な
不 不是親人 是朋友 對 應該是 重要的
シャーリー:そうですか
是嗎
ルルーシュ:無くすってから 初めて分かる事てあるんですね
真的有失去了之後才初次明白的事呢
自分がどれたけ彼女の笑顔に救われてきたかって
她的笑容究竟治癒了自己多少
もう あんな風に口喧嘩する事も
已經 吵架也是 
笑い合うことも 出来ないたなって
一起笑也是 做不到了呢
シャーリー:好きたったんですね その人のこと
很喜歡吧 那個人
ルルーシュ:今は もう 分かりません
現在 已經 不知道了
シャーリー:朝は来ますよ
早上會來的阿
ルルーシュ:え
噫?
シャーリー:わたし

先まで何しにここまできたのか
先前究竟為什麼會來
分かんなくなっていたんですけど
雖然已經不太明白
もしかしたら
可能是
何か区切(くぎり)をつけたかったのかもしれません
為了做一些決斷吧
そりぁ
當然
忘れる事なんて出来こないし
忘掉根本不可能
悲しい事て一杯あるけど
而且也十分悲傷的事也很多
でも 朝は来るじゃないですか
但是 早上不是一樣會來嗎
だから 無理して押さえこんでも
所以 不用這麼押抑自己的感情吧
ルルーシュ:そうですね 俺もそう思っています
對呢 我也是這麼想的
今まで ありかどう
一直以來 很謝謝你
シャーリー:え?
噫?
2008.07.04 / 密西西比蘇打 /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yingxxx.blog74.fc2.com/tb.php/385-10a309f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