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DSC01319副本



买草莓的时候看到了一个豪迈的巨无霸,于是买回来,卢卢看了一眼说很多转基因的虽然大但是一点味也没有……前一刻还在耀的我立刻内心冰冷……不过还好的是它的味道还不错!

忘记说了,卢卢昨天从皇城回来了,带了很多的果脯茯苓糕还有宫廷酥。好几斤,总计六十多块钱。然后被我们一致谴责带这些还不如带两只全聚鸭子回来,大家都是好多天没见到肉星的乡下难民。

周五的时候上午实验一直做到到午饭点,回到休息室发现汗脚学长正在吃着盒饭看隐王,聊了一下之后发现他竟然是个强劲的新番党,然我新番除了R2一直在追以外龙塔也只看了一集就扔了……而看得最全的好像是日和吧……那么学长!我们来深入聊聊吧你看不看日和啊?

今天行政学院的老师说了给资料用来下周考试,于是下午我又逃了半天的课|||

回来的时候在书店让老板帮忙进鲁鲁修的漫画,问我要四拼一大本还是一拼一小本的时候我咬了咬牙果断的说要小本的!旁边有个兄弟说对嘛有爱的都不买四拼一。等等,为什么我大学都快毕业了才让我知道身边竟然潜伏这么多宅男!接着又买了柯南60本,定价涨成了七块五,封面字体由绿色变成荧光橙,而且还印冒出来了,让我感觉自己好像买到了盗版|||

这次的73自言自语这么写着:
[大家好!我是73钢叉!左边的大牙生蛀虫了,所以我要画很多的劲爆剧情来缓解疼痛,这可不是因为婚姻哦嘿嘿,总之医生对我说“在左边的假牙装好之前尽量不要用左侧的牙齿”,说什么呐,我可没有一变画漫画一变咬牙切齿的习惯,哈哈都说了不是因为离婚啦,总之啦,现在一直在用右边的牙齿吃东西,结果以前装的右边的假牙开始摇晃了……我吃东西的时候没有想什么事情啦,所以跟咬的那么凶狠用力完全没有关系。唔……于是我的饭量减少了,也许瘦点了吧。又会有年轻可爱的女孩子对我的魔鬼身材口水了,罪恶啊~
可是牙齿还是很麻烦……嘛,就是但是减肥好了……
这怎么行~~~~~~~~()]

笑个头啊!你减的体重全是从脑里扣除的吧!
反正上周四的新连载也有蛮多吐槽点的,等下集中喷一下失态的服部平次。

流水账终于完毕了……嗯……


里面是开始挑战的故事(未完),不想花钱去扫描所以用数码相机拍下再简单上色,画面效果很差劲,总之想看就往里进,但先说好了看过不准嘲笑T口T
hunt01.jpg
hunt02.jpg


CODE HUNT
互 猎 游 戏 。




hunt03.jpg


2008.05.24 / 密西西比蘇打 /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yingxxx.blog74.fc2.com/tb.php/337-db96ced3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