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呀……歹势……原来我的Reborn连载已经落掉这么多多到不想补了么

因为不想补习于是就逛到以前肯定每训都会做截图感想的K@I样那里,结果看到了超级可爱的Reborn问卷翻译

(好像说了可以随便取用推广的XD)

(蓝色字为自己吐嘈啦)


【REBORN!教師篇】
(自翻,如果有錯的地方可以告知我ˇ
似乎現在問卷形式變了
變成選擇題XDDDD)

◆校長由誰擔任?

①"我不行啦-!!"澤田綱吉校長 
②學校1/3的伙食費是果汁軟糖的白蘭先生
③首先從學校侵略(?)的六道校長 
   

不想看这个学校垮掉的话还是2或者3比较保险吧


◆保健室老師由誰擔任??

①受傷的話,用魔法水(?)治療的澤田家光老師
②只看女性的夏馬爾老師
③任何事都溫柔對應的澤田奈奈老師

1!请让我看看魔法水吧!老师!
     
其实1或者3的话,你们最经常接待的都是自己家儿子吧……


◆那麼,想上哪位老師的課?

①明明是老師卻會教錯的社會科教師 澤田老師
②很害卻不會教的數學教師 獄寺老師
③只教體育的山本老師
④只要唱錯就咬殺,但是歌聲卻超好的音樂教師 雲雀老師
⑤變態發言滿載的骸老師&聲音声小到聽不見講課、以及不停道歉的技術・家庭科教師 髑髏老師
⑥極限地不會教的國文教師 笹川老師
⑦很帥氣卻常失敗的美術教師 藍波老師
⑧擁有NASA水準,任何問題都會的 里包恩老師


1,泽田老师……我么一起学习吧,要不要一同来做一下考试题的答案?
2,我们已经够听不懂的了,讲课的时候也不要往窗外看啊老师……
3,山本老师?请问你总看教学楼的窗口做什么?
4,虽说学无止境但是暂时还不想让人生终止在学习上啦(泪)
5,老师以他特有的优势分别赢取了女生和男生的喜爱……
6,那你来当老师到底是做什么的啊!
7,只,要,不,跟,十,年,前,穿,越,的,话,嗯……
8,但是,总觉得会什么也学不到……



◆保健・體育時間,對象是?

①想表現模範給人看,卻看不出樣子的澤田老師
②老師、吸煙對身體不好吧?獄寺老師
③只有棒球嗎?但其他的我也不知道。山本先生
④再群聚就咬殺你們。但還是會好好上課的雲雀老師
⑤討厭教書的骸老師
⑥直到吐血才跑走(?)的笹川老師
⑦認為最普通但是談話會混砸一些色情挑逗的話 藍波老師

4,群聚固然是很讨厌的……所以自由活动吧!(万岁)


教師篇2

[數學]

1.「這種問題也不知道嗎?」
賭命上課、把槍準備好的里包恩老師(10年後)

2.「你、這麼想跟我補習?」
不知為何鬆開了領帶?濫用職權的雲雀老師

3.「小春會全力教的―!」
親切卻容易緊張的小春老師

2,云雀老师你能分清楚……你面对的是你的学生而不是你的老师么?


[英語]

1.「クフフ…舌頭在英語裡是最重要的喔」
這不是性騷擾嗎?有危險氣氛的骸老師

2.「不明白嗎?…真拿你沒辦法…」
溫柔的教學、眼鏡很可愛的入江老師

3.「才不教你呢,因為我是老師」
說著矛盾的話、不想教課的貝爾老師

1,要……示范的话……也不用把泽田老师给找来吧?你的学生也是有舌头的!(滚!)


[體育]

1.「極限地跑100圈吧―!!」
請不要說不可能的話、一直說作不到的話 了平老師

2.「今日課程是接球喔」
咦?你來投球嗎?受傷著會變多的、山本老師

3.「好-!來踢足球吧―!」
像孩子一樣的迪諾老師、但是部下都不在場……

3,老师不停的不停的跌倒,结果被送到医务室去……


[理科]

1.「今日的課程是做炸藥」
讓學生犯罪嗎?帶著眼鏡做炸藥很有氣氛、獄寺老師

2.「嗚喔喔喔!!?頭髮燒起來了啊啊啊!!!」
每次實驗時,都會燒到頭髮而引起大騷動、斯誇羅老師

3.「和我一起談愛的理論吧」有時讓人討厭、有點冷的藍波老師(10年後)

2,[磅!咣当!试管爆炸了!那个是刚刚擦过酒精的抹布!啊!!灭火器在哪里?啊XANXUS老师您怎么在这里,今天没有课么?!哎哎哎哎?等等,斯夸罗老师!老师你被扛走了!你的头发还在烧!]


[家庭科]

1.「我把你做成料理好嗎」
能吃嗎…?眼裡沒有笑意的白蘭老師

2.「那個…這次要作什麼呢?」
溫暖的課程、溫柔又可愛的雷歐老師
【註:雷歐是168話在白蘭身邊的間諜,骸的變身第二人選】

3.「來做好吃的蛋糕吧!」
一起吃美食吧!比誰都還純真的京子老師

2,老师,你看过最近连载的……那个巧克力精么?


[保健室醫生(おまけ)]

1.「唉啊唉啊…蹺課的壞孩子啊…」
被壓倒在床上、摘下眼鏡的動作充滿色氣的骸醫生

2.「想吃藥?那…我餵你喝」
沒有說話用嘴餵食、白衣敞開的雲雀醫生

3.「身體很熱呢― 難道你在引誘我?」
只是感冒吧?用領帶束縛後、用舌舔嘴唇的白蘭先生

2,保健室床上躺着的是因为踢足球而重伤的DINO老师

 

很想看后面……但是K@I样似乎没有翻译了…………
学校的话应该还有校工一类的职业吧T T

 

2008.01.23 / 密西西比蘇打 /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yingxxx.blog74.fc2.com/tb.php/262-f1d561dd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