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面对敌人的拷问毒打(搓板侍候)张卫国仍然坚强不屈……都是因为你啊!榛子!

娘子,我们大振的CP互雷了……你承认了吧,咱俩凑一起其实出的就是[雷本]



我把下面那篇日记KUSO文艺后面的后半部分给搞进本子里了……所以,我再新写吧,这就写(就这么点!)
没能贴……对不起,我对不起你儿媳!你的A榛A实在太美好了,我被彻头彻尾的感动了……要一直画下去呀,捂脸。



话痨综合症
[说到隆也以前嘛,留着小板寸,就跟刺猬那种,手感特别好,有时候他拿着理发的钱去偷买漫画,后来才知道害怕被家里人念的跑来拜托我帮他剪,接下来他足足在棒球社蹲了半个月没回家说是集训(我都说了我不会剪,可没有故意使坏哟),而大家就是奇怪为什么他连睡觉都不肯摘掉帽子,监督强迫他洗头发的时候他还发出了小猪被开水烫一样的惨叫,还跑到厕所里面哭的死去活来,啊哈哈哈,那时候真特别有意思……]
[榛名元希这个人最大的能耐就是在脑海里面装满了各种各样的奇怪旧账,并且能在瞬间被触发而只字不漏的全翻出来,而导致的后果是全场人员大脑跳针,以至于多少年后我再度遇到这个人的第一印象仍处于一种马赛克状态。就当年那个Haruna My Love的字形剪的还真是无比出神入化,鬼才相信他没把园艺修理作为过人生志愿。]
[其实能看出来你们是好搭档呢……你完全被他感染了……]


自我幻想少年进化版2
[只有八十球?]
[因为榛名的耐力不行吧。]
[没错,他的持久力非常的非常的差。]
[……阿,阿部,监督说呢,请你不要一边严肃的脸点头,一边,一边流鼻血,啊,他的原话里面,是没有“请”字呢……所以,快擦擦吧……]


自我幻想少年3
[对你我可是不会放水哟,因为你是唯一一个不怕我的球的人。]
[(刚才他是在夸赞我吗?真的么?好开心!好快乐!内心受到了感动!我血液和满大脑内容物都在无限澎湃!我要写日记,就从今天开始写!标题是“绝对机密不让你知道心”,还要到学校的门口买粉色荧光笔,把日历上的这一天剪下来贴满课桌!)]
[虽然不知道这小子到底在怪笑着想什么……但是榛名,你以后还是不要随便跟他说话比较好吧……]


自我幻想少年进化版3
[隆也,你还记得以前你使用的那个柜子么?]
[……(什么,为什么他会提到这个?我记得我分明把钥匙丢掉了,难道还是被人撬开了?可恶,那我满柜子的“榛名前辈”和“我喜欢你”怎么办,难道要买塑料炸弹的么,真的要使用塑料炸弹?!我失败了!彻底的失败了!没有办法了……自……爆[误]……)]
[……就监督上个星期还给我打电话,说咱们在的时候用的那批柜子因为太老旧而被拉去废品回收站了,哼哼这老头子还抱怨说是因为我总往里面堆粘满汗渍的衣服所以才生锈,其实大家不都是那样嘛,唉……?你这是去哪里?喂听人家说话啊,我说让你看比赛看到最后呢!]


心脏
[哇哈哈!这是啥啊,竟然连球印都清清楚楚……别生气好啦,一下子手滑啦而已嘛,我又不是故意的。让你躲开不就好了,真麻烦,还有哪里痛?~]
[这里。]



2007.06.15 / 密西西比蘇打 /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yingxxx.blog74.fc2.com/tb.php/149-0eb104d9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