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reborn15100.gif



人性泯灭的世界!娘的!到底还让不让人活啦!我不要活啦!打滚吧!滚到街上压路机尽管开过来!只能留级了!要是天野你每周都这么干那我就留级定啦!


读书笔记Reborn151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2007.06.30 / 密西西比蘇打 /
有压力的时候总是不想学好……


RebornTV36

reborntv3601.jpg

原来是这样呀,小隼人是一直效仿夏医生的……


对比图1
reborntv3602.jpg

对比图2
reborntv3603.jpg


对比图……
reborntv3604.png

reborntv3605.png



再见了老师!再见了!囧!

2007.06.30 / 密西西比蘇打 /
七小时无休一万二千字,从爆发力上我感觉我这辈子也不会再有超越的记录了……空知你果然狠的呀……

彻底可以没有牵挂的遁了


老规矩啦,大家急事手机找……
莫非!我的山芋到了的话一定要短信告诉我!不准不告诉我的!




2007.06.25 / 芭比娃娃奶咖 /
90071992550229984.jpg


没问题,任何名义下你们都是同志……

天地良心从三叶篇之后我就没动过这个了,今天晚上一口气突到159训,不断电的话应该能看到新连的……该死的断电
我对于动画下载有心理阴影……儿子对不起我没去看红缨篇!
2007.06.25 / 密西西比蘇打 /
好了,六级过去了……我唯一的感想就是十二月我们继续见(殴)
接下来六科考试,是六科,不是五科,我竟然记错了,死定了……表人格大概会呆几天再走吧。


大振
snapshot20070623094159.jpg


对不起!我实在想不出脸颊上有高光的角色到底要怎么攻……
去翻了点漫画,滨田很可爱,让我感受到了DINO[=受]的气息,呃,攻受观好像彻底都不对了…………


厕所糟糕小剧场

败给你们了
[厉害的人呢。]
[还特别有气势。]
[虽然被念了出厕所的时候不要跑……]
[其实他是一个有社会公心的人。]
[榛名是个好人。]
[从女厕所要来纸卷的那个人也是好人。]
[收卡集团。]
[M球队。]
[厕所少年。]
[厕所少年附议。]

[……不打败西浦实在太不爽了秋丸……我们要努力……这帮混蛋…………]
[算了啦……]


有什么样的捕手就有什么样的投手
[我,就是西浦的,投手……]
[哦呀,彼此加油吧。]
[好人……榛名……真是个好人……很感动……是,是的!我知道了!一定加油!]
[…………你明白就可以了,不用糊上来…………你这到底是跟谁学的怎么还抱腿!秋丸快帮我拉开他!]


自我幻想少年进化版4
[他这么跟我说,彼此,加油吧!还拍着我的肩膀,我很安心,我觉得,他真是个,很厉害,的人!天,太厉害了!脸红了!我,我很激动,真的!]
[冷静点三桥……]
[笨蛋……别傻了,他给你口香糖么,这么好就贿赂了……哎?还真的有口香糖啊,来来交给我,怎么是新开封的,你就不能弄到他嚼过的么……你这笨蛋,要你何用太蠢了!]
[嘛,冷静点阿部,三桥一点错也没有吧,还有你那鼻血……怎么办其实我真的很想说我不认识你这变态……]



Reborn150
REBORN15001.jpg

山本少年,你的死相突然让我感动得无话可说……
这一话太山芋了简直,同人漫画肯定达不到官方这个程度,天野无节操的乱配对间隙又总是能时不时让我产生自己爱着山芋真好的人生满足……我甚至都无法想象这东西竟然还能继续在JUMP上面连载而不受编辑的线,天野你每次都是怎么交稿的呢?[我想要画更加激烈一点呀][激烈?对,打戏的确应该多一点,可是天野小姐能不能拜托你下次不要把打戏放在卧室……][那么就丛林吧,我也爱他们打野战的][很好没问题,但是KISS就可以省略了吧……][讨~厌~我不要画了~][拜托!求你了!不要连载休止啊!搞奸情也可以,不,求求你了搞奸情吧!跪给你了!!]这样?呀,编辑真的辛苦你了……

REBORN15000.jpg

妈妈!活着真好!编辑,你要坚持把膝盖跪穿啊,那么下一话肯定就是又禁又劲的棒球流氓强暴小媳妇十八叉了!

[自尊 拒绝了共同战斗]
[自尊]?为什么是[自尊]?按照之前的说法不应该是[讨厌]的么?但是我记得以前你们两个出双入对的时候还没有矛盾激化成这种程度吧,但为什么就生气了呢,还有要怎么才能涉及到[自尊]问题呢?山本之前一直提到云雀,所以让你很没有立场么?但是为什么会没有立场?因为这是个同性恋漫画所以任何危险都可能发生么,你太敏感啦山本太太。



DGM123夜
………………
……………………
………………………………
豆芽仔,你活该……………………
太假了吧这种事情你也干得出!救敌人这种剧情多老套啊!其实是因为脸吧!缇叔的脸好看!我看错你了!太没有办法了!就勉为其难的同意你们去TA吧!要幸福啊!我祝你们永远幸福!再见!再见了!!(好的,RK路途的障碍终于拜拜了)

2007.06.23 / 密西西比蘇打 /
这个脑内成分测试
特别RP,能测出来很大宇宙的结果,娘子和yudi的让我笑喷了,为什么会喷你们自己去看


DGM
昨天看了蛋糕截图给我的XYSTER草图,阿糕简直太灵了,我就这么突然觉得我又一次爱上他们了。



拉比

里拉比的情感热线#
我叫拉比,性别男,下一届的Bookman。国籍呢是个秘密,背景身世也不能告诉你,爱好只能透露百分之一,知道我所有事情的人也就是老爷子吧,而事实上他也不是到处宣扬的人而我又总有一天会替代他。
刚到教团的那阵似乎不巧的逢上败战,整个教团里面弥漫着沉重的气压,顺着二楼的视野看下去,正厅旷阔的暴露在眼底。
其实到现在为止我也很好奇为什么葬礼会不合时宜的让一个正在挂水女孩子出席,看着她是否有滚针危险的手臂,我更不清楚她在哭泣的空档竟能回头看我到底是怎样的剧情安排,李娜丽脸上贴着医用的胶布,但完全不妨碍我立刻判断出来她的脸是我喜欢的类型,身材待定。那时候我当然根本不知道她的名字以及她某层面上恶魔般的哥哥正在跟书翁讲话,感觉着这个室长在握手的时候手劲非凡,与此同时我努力回忆她眼睛里透明的悲伤。
经过不长时间,很快的我们便再次见面了,似乎是悲伤之余的情绪层面厄尔尼诺,她的心情看起来完全不好,但是头发已经束起来了,一切显得立正而有序,她从走廊对面迎面而来,看了我一眼意识到我是个陌生面孔但是什么也没有说,她要是这个时候对我笑一下的话,我大概会稍微付出百分之三十的认真来喜欢一下这个东方的女孩子。但是我跟她打招呼的时候她却愣了一下,很快便莫名其妙的说了声切。
真是奇怪。
我是说我真是奇怪。
对于在刚进教团那阵能把李娜丽和阿勇弄混是我一辈子的耻辱,我用我的左眼发誓我将为我五点二的视力保守这个秘密直到死的那天。
分明是两个完全不同的人,李娜丽是个可爱的女孩子,亚莲到来之前她会在食堂的餐桌上跟我说着例如下午的时候服装科室要取我的尺寸定做团服之类轻松的事情,这很难让人不误会我和她是在交往,事实上如果不是克姆伊的因素我也的确认真考虑过搭讪这位女孩子的十几种方法。但是也仅仅止于搭讪而已。神田勇会在每次我和头发女孩子嬉皮笑脸的时候哼着鼻子走过,我连头都不用会就了解他手里的餐盘上放的是什么。嗨,阿勇,今天也很有精神呢。谁知道他碗里的荞麦面不会因为他接下来嫉恶如仇咬牙切齿的咀嚼而哭泣呢。只食用荞麦面,单一无味到让我完全受不了的家伙。第一次见面我们也完全没给对方留下过应有的最佳印象,他跟我说[切],而我仍然笑着其实厌恶这个字眼,对于这个动作也没有好感,那时候他当然也没有对我微笑大概以后也绝对不会,而我也理所当然的不曾付出百分之三十的认真来对应某种叫做喜欢的东西。
不遵循应有的条例,没有按照可能的设定。走进了历史,对[墨水]产生了情感,一切都逆转了也毫无所谓。
事实只是这样。拉比,这个第四十九号假名者,因为我无法分析的理论,奇怪而毫无逻辑缘由的爱上了神田勇。



神田

神田勇的不高兴时间#
在我的生命里应该有着大面积的时间用来冥想,但是它们现在被分水岭的那一边越发露骨的占领,拉比是这个名字。我不准备把他划归为认识的人以上更深层次的解析范围,同伴是什么,朋友是什么,但他突破领域攻城略地。我死了干净就能摆脱,但何奈我永远死不完全。名拉比的毒瘤是血液里面最响亮撞击管壁的那一部分,它贴近我,但是又远离我,我突然想见他的时候他永远都不在旁边,我觉得烦的时候他总能以任何形式出现。诺亚一族中怒气感情的代理者终于放弃了生存,我胜利,迎接接踵的再次消亡,我没说我想见到他,但是如果能看到一眼应该也不糟糕。或者我再次清醒时候终究仍然能够再见到他,面对红发的未来书翁,我任何形式的反击都注定将是场必败战役。




Reborn
今天糖在电话里面说到山芋,其实我们很大部分的时间都在说山芋,说到他们的时候真的让人有非常明确的幸福感



山本

狱寺隼人不耐烦了#
这个人嘛,很棘手,不对,是很白痴,我需要无时无刻的为自己跟这样一个人是对手而感到耻辱。他对朋友来讲还好吧,够义气的程度可以跟了平比拼极限。在十年后他舍身保护小春和一平的举动让我对这个人有了混蛋以外的改观。能看出来他和他老爸的感情特别好,我可不是说我慕他们这样的家庭的意思。山本武十年后失去了传授给他剑术的父亲,在彭哥列基地特训指环应用的那天晚上我故意没选择刺激他的词汇,我想我懒得。但是在他从后面抱住我的时候,我真的没有想到需要立刻推开的理由,他就这么安静的站了一会然后松开手说抱歉,我平静地看着他估计着真正接受自己父亲死去所需要的时间。这个人的虚弱面不需要我去揭穿。……反正我懒得管他,对,我没必要管。应该是吧……
对了他家是开寿司店的,你去吃过么?
还有其他的?哼,我怎么知道。




狱寺

山本武对此想说#
我喜欢的人总是拒绝我,各种理由中[你是争夺我左右手位置最大的敌人]是冲锋陷阵的那一个。没人知道他的逻辑到底是如何把我圈进这个敌人范围内,但是作为能够引起其注意的元素我想我完全不介意充当对手。是个不良少年,但是又学习出奇好,明明在上数学课的时候翻看化学书,却还总能在其他时间把数学给补齐回来。面对阿纲的时候就立刻变成了脸飞红晕的请安少年,脸上刻意笨蛋化了的表情很难让人相信这跟与苛刻的小王子贝尔进行指环战的是同一个人。
我基本能够猜测自己跟他说交往看看的时候他肯定是一脸饱受耍弄的生气表情,而且我真的说出来的时候他挥过来揍我的那一拳是左边还是右边也完全被推敲正确。
可我始终没预计到他最后还是答应了我。
很久之后我发现我仍然不了解这个人,时间足以长到基本等齐十年,并让他彻底的褪去少年时代的所有嚣张气焰。我仍然无法向他从容问出[你要去看十代首领的墓吗],狱寺无声的从我身边走过离开基地,在从此以往的所有拒绝理由中没有任何一个比这种无声的宣言更加有攻击力。
我知道自己始终想进入并取代的部分,是被他层叠包围的最深腹地。







我想我现在还会在这里一定是因为爱吧……
因为在前两天看过的一些解析之类的,太准确了,于是我决定开始相信星座这玩意了……

然后收工遁走啦。

从现在开始一天省下一块两毛钱就成,大家要买A to Z哦,谢谢啦,我爱你们=3=

2007.06.19 / 密西西比蘇打 /
XYSTER


【XYSTER】
規格:B5
页数:100p↓
原作:紅零
漫畫:蛋糕
配對:RAK,三人纠结本
屬性:女性向/无限制

作者LINK
#蛋糕(阿糕实在太精了!
远走糕飞

#红零
就是这里啦你们都看到啦。


特典为POSTCARD(預定前50名和會場前20名)
★DGM同人志【XYSTER】預定


http://www.x-woods.com/service/book/x.aspx?id=184155
請預定的各位留下個人信息:]
名:
通販/場購(請寫下場次):
聯系(mail/QQ):
數量:
一言:


EVENT:
07/07/21-22 YACA A34 [D-Bin食品组]
寄卖 07/08/26 CWHK24 [YACA寄卖摊]和[[八爪魚葉飯工作室]

8月通贩


阿糕说了可以加这句,那么
有任何疑问请在阿糕的BLOG上面上尽情地问阿糕吧!XD

——————————————

碎碎的DMC本>_<

封面
Evil son


相关地址>> http://suisuiss.blog93.fc2.com/blog-entry-9.html

本名:Evil son
发行:D-bin.食品组
作者:碎碎
规格/页数:B5/60P
配对:Dante×Vergil
贩售:2007年夏季YACA A34摊位
HKCW寄卖可能
YACA结束后将即可开始网络通贩\(^O^)/
价格:32RMB/HKD
内容:短篇故事X3

2007.06.19 / 密西西比蘇打 /
四字問卷
来自阿迪

1.本问卷由四字短语概括练习题10道构成。答案不一定是既成词语,随意四字皆可。
2.出于人道主义考虑,每次续传2人即可——当然,首先要确定这两个倒霉蛋没有提前中过招才行。



1。给自己想个四字的名儿——如果有现成的当然也可以。
二未红零(哦!我是一个有先见之明的人!)

2。四字概括自身优点。
革命精神(谁倒着念呢?倒着念也给我好好发音啊!什么[神经病一个]……)

3。四字概括自身缺点。
持久力差(对,我反思了之后发现其实真正的缺点应该是这个才对……)

4。四字概括人生现状。
得过且过(差不多就行啦)

5。四字概括人生目标。
吃好喝好(最优生存状态)

6。四字概括个人专长。
装疯卖傻(其实我也是个认真的人)

7。四字概括鄙视人种。
自艾自怨(对不起!不同的苦痛真的是无法相互贴切理解……我的表情也许是想笑的!)

8。四字概括问卷上家。
万年追求(单恋中的状态真美好呀)

9。四字概括问卷下家。
阿v>一正太控(其实我想说一凹它哭)
yudi>认真少年(对,我就是突然想出这个词……但是打出来之后我就想笑了orz)

10。四字概括本则问卷。
无法话痨(对,这问卷就是为了避免这个而限制字数的吧……)



2007.06.18 / 芭比娃娃奶咖 /
夫妻本宣传图和信息BLOG出来了,在上面。
帮忙宣传大感谢这么生冷的词……其实我是想写老少爷们好样的无以回报剖腹感谢啊但是这样一点都不文艺了就没有人买了!



娘子,以后就要辛苦你啦,捶背揉肩=3=/
我去考试啦。

2007.06.17 / 芭比娃娃奶咖 /
我说了明天没有,所以明天肯定没有……

手背终于开始疼了,一般这种情况也就是只有假期在家堕落的时候才能表现出来,它提示我最近玩电脑太多了,糟,糟糕
A榛A好萌,爆炸式的胡言乱语从ZC之后也好久没干了,RP得省着点用,放假之后还有夫妻本的稿欠着呢

里面是高考作文……菜窖!我套用了你的格式!让我套用吧!你说不也晚了!啊哈哈哈哈哈



这次真的蹲下去了。
急事一律用手机找。







2007.06.16 / 密西西比蘇打 /
DGM121夜
DGM开始伊藤润二化了……罗被焚烧,而且血肉模糊的大笑[啊哈哈哈],还啊哈哈哈呢|||……
小蜡笔特别可爱,对呢,站在水里哭着喊[你不想成为书翁了么?],只是意识流中的大拉比始终半死不活的趴在水里,因为你问的方式不对呢,说[你不想娶阿勇了么]保证他立刻满脸红光的站起来呀

[为什么会和到49号为止的“我”不一样呢……]
“49号的拉比”!骗人的吧!你们这是EVA十周年纪念么!凌波拉比!我被你打败了星野!OTZOTZOTZ

库洛姆小拉比不要哭呀
DGM122.jpg

头发别耳后装狱寺媳妇么
134323_731241461_lqjdrfja.jpg

巴吉尔你知道吗
dgm12202.jpg

被你打败了!星野!别总看家教了,快让小绷带复活吧!


Reborn149情报
云雀没出现
京子出走
拉尔阿纲去找京子
狱寺山本去找云雀
手伸向京子

狱寺山本去找云雀
狱寺山本去找云雀
狱寺山本去找云雀

这是要削弱我方战力么?为何安排如此情杀的组合呀天野同人娘?~

Reborn149正体……
拜托,知道你们两个是夫妻了好吧!我承认!我代表党中央都承认你们两个,请不要再这样奸情了!我好开心的啊!
REBORN14901.jpg


……我也想知道狱寺在特训之后到底(跟山本)干了什么……请告诉我!谢谢!请告诉我啊天野!
REBORN14902.jpg


我好高兴呀!TAT!泽田!其实你也是被迫的吧,因为Reborn之前给了棒球流氓武器的,所以你是屈从于暴力所以才作出这种分组……是这样的没错吧!窝囊十代目我爱戴你!
REBORN14907.jpg


你想跟他做朋友么?!想跟他做朋友么!我可以现在就杀了你吗?!!
REBORN14908.jpg


红晕
REBORN14903.jpg


红晕!
REBORN14904.jpg


继续红晕!(喂)
REBORN14906.jpg


还是红晕!(那是线吧!你看清楚点!)
REBORN14905.jpg

……你也是……我也被你打败了天野!别再看大振了!好好画Reborn吧我拜托你!……



A榛A糟糕小剧场……明天zenzen没有了!真的!说了没有就没有!

糟糕的阿部
[所以呢监督说,洗干净之后的衣服要折叠好(其实堆起来不也都一样),像这样,绝对不能两面对着的哦,不但叠起来不板正而且下次穿的的时候会出现不好看的折痕(打棒球谁去研究你还折痕),监督说了把衣服放在柜子里面长时间不穿的话就要放樟脑球(樟脑球……等等,这里难道有蟑螂的?可恶我最讨厌蟑螂了),他还说啦不要只洗了外面的一套里面还脏兮兮的就换新衣服(切老子就要这么穿),所以内裤脱下来吧我帮你洗呀榛名前辈。笑。]
[笑屁啊,烦死啦……起开,我要走了。]
[(极大打击)……不……你要走……离开……下投手板……不……不!不可以!]
[就说你那那到底是什么逻辑啊?!国文及格的么?及格了么就来打棒球?!不要随便扑上来!……给我……松手……!!]


你尽管叫“破喉咙”,“没有人”会来救你
[榛名!又是你把穿过的球衣随便堆在柜子里吧!你闻一闻这休息室里面都是什么味!]
[好啦好啦监督,又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这么做,要不然怎么会整个屋子都这样……]
[都是因为你领的头所以大家才都这么干,身为前辈你怎么可以就这么做榜样?!要惩罚你!吃下去!把这些脏衣服都吃下去!]
[哼开什么玩笑……哎,等等你那眼神是认真的么,真的么监督?……!!!!!]
[我来了。]
[隆也……你真是一个冷人……太冷了……]


全肯定回复
[SENIOR的时候愿意跟我组搭档,其实多少也包括些不纯动机吧?]
[……对。能接到你的球的话,即便只是一年级生也能当正选。]
[你知道我不是在问你这个?隆也?]
[所以我有回答了“对”。]


无法坚持八十球以上的真相
榛名元希。
蹲在那家伙面前,身体就会开始发抖。
[阿部呀,能不能拜托你不要一边激动颤抖一边流鼻血……榛名已经有好一段时间都不敢上投手板投球了……]


允许性误差
[这个人是我的。]
[忘了加个“前任投手”吧。]




2007.06.16 / 密西西比蘇打 /
面对敌人的拷问毒打(搓板侍候)张卫国仍然坚强不屈……都是因为你啊!榛子!

娘子,我们大振的CP互雷了……你承认了吧,咱俩凑一起其实出的就是[雷本]



我把下面那篇日记KUSO文艺后面的后半部分给搞进本子里了……所以,我再新写吧,这就写(就这么点!)
没能贴……对不起,我对不起你儿媳!你的A榛A实在太美好了,我被彻头彻尾的感动了……要一直画下去呀,捂脸。



话痨综合症
[说到隆也以前嘛,留着小板寸,就跟刺猬那种,手感特别好,有时候他拿着理发的钱去偷买漫画,后来才知道害怕被家里人念的跑来拜托我帮他剪,接下来他足足在棒球社蹲了半个月没回家说是集训(我都说了我不会剪,可没有故意使坏哟),而大家就是奇怪为什么他连睡觉都不肯摘掉帽子,监督强迫他洗头发的时候他还发出了小猪被开水烫一样的惨叫,还跑到厕所里面哭的死去活来,啊哈哈哈,那时候真特别有意思……]
[榛名元希这个人最大的能耐就是在脑海里面装满了各种各样的奇怪旧账,并且能在瞬间被触发而只字不漏的全翻出来,而导致的后果是全场人员大脑跳针,以至于多少年后我再度遇到这个人的第一印象仍处于一种马赛克状态。就当年那个Haruna My Love的字形剪的还真是无比出神入化,鬼才相信他没把园艺修理作为过人生志愿。]
[其实能看出来你们是好搭档呢……你完全被他感染了……]


自我幻想少年进化版2
[只有八十球?]
[因为榛名的耐力不行吧。]
[没错,他的持久力非常的非常的差。]
[……阿,阿部,监督说呢,请你不要一边严肃的脸点头,一边,一边流鼻血,啊,他的原话里面,是没有“请”字呢……所以,快擦擦吧……]


自我幻想少年3
[对你我可是不会放水哟,因为你是唯一一个不怕我的球的人。]
[(刚才他是在夸赞我吗?真的么?好开心!好快乐!内心受到了感动!我血液和满大脑内容物都在无限澎湃!我要写日记,就从今天开始写!标题是“绝对机密不让你知道心”,还要到学校的门口买粉色荧光笔,把日历上的这一天剪下来贴满课桌!)]
[虽然不知道这小子到底在怪笑着想什么……但是榛名,你以后还是不要随便跟他说话比较好吧……]


自我幻想少年进化版3
[隆也,你还记得以前你使用的那个柜子么?]
[……(什么,为什么他会提到这个?我记得我分明把钥匙丢掉了,难道还是被人撬开了?可恶,那我满柜子的“榛名前辈”和“我喜欢你”怎么办,难道要买塑料炸弹的么,真的要使用塑料炸弹?!我失败了!彻底的失败了!没有办法了……自……爆[误]……)]
[……就监督上个星期还给我打电话,说咱们在的时候用的那批柜子因为太老旧而被拉去废品回收站了,哼哼这老头子还抱怨说是因为我总往里面堆粘满汗渍的衣服所以才生锈,其实大家不都是那样嘛,唉……?你这是去哪里?喂听人家说话啊,我说让你看比赛看到最后呢!]


心脏
[哇哈哈!这是啥啊,竟然连球印都清清楚楚……别生气好啦,一下子手滑啦而已嘛,我又不是故意的。让你躲开不就好了,真麻烦,还有哪里痛?~]
[这里。]



2007.06.15 / 密西西比蘇打 /
向菜窖学习!该死,这时候我应该去文的……娘子我对不住你……磕头

A榛A KUSO小剧场,人物形象全扭曲全话痨,原谅我,农民真的啥也不知道只看过TV8和9……




阿部在初中的时候很自卑身高。
[一年级生……真矮呀,你到底多高?]
[不!!讨厌!!!]


自我幻想少年
榛名前辈这个人,很有型,又很自我主张,不可一世,喜欢嘲笑人,于是我积攒了很多球印给他嘲笑,我很高兴他这么开心,他就是这么一个不会故意的牵就别人家伙,赞扬的话,大概更不会说吧,总之他就是这样太吸引人了,非常非常的帅气。
[很好,我的球你接住了,你是第一个接住的,很厉害嘛,那么给你榛名元希的爱之飞吻吧,要加油呀隆也,呒啊]
[最差劲的投手!讨厌!]


自我幻想少年2
[嗨,隆也,竟然在午饭的时候碰到你,你也来球场乌烟瘴气的就着灰尘吃么,要想加固你的身板最好还是去试一试混凝土比较有效。看,这个鸡骨头也很好吃的样子而且绝对多钙,所以我特意留给你,那么用你的寿司卷来换吧,不过你有两个寿司卷而我只有一块鸡骨头……没有办法,这么干吧,我把鸡骨头咬成了两半,现在它是两块了,可以跟你的两个寿司卷等价交换,而且我还耗费了我的牙齿,鸡骨头很硬,非常硬,我的身体是非常宝贵的,而且牙齿还是我身体的一部分,我用我的身体的……唉?隆也你怎么流鼻血了?等等,不要跑!]
[榛名前辈你这个人太差劲了!最讨厌你了!]


榛名元希的初恋
[怎么说呢,被喜欢的人当面讲讨厌这种事情,打个比方,就像那人突然跳到你面前跟你说要跟你搭档,但是又说讨厌你目中无人的态度而硬要给你投球暗号这样呢……真伤脑筋呀……]
[榛名前辈,你这比方也太具体了点吧……]


跟帮较劲是不好的
[(看着了么?那边那个人,抓着栏杆在骂“棒球混蛋”。体育精神受到了最大的侮辱。而我们的对手也忽视了我们,竟然还转过头去对那个抽烟的家伙嬉皮笑脸。我生气了。很不爽。接下来我要投最狠的快直球让他哭着三好球出局,你准备好接球了么,隆也。)]
[……所以……我就说……你打的暗号太麻烦了……谁能看得懂啊……榛名前辈……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在比赛…………]


下投手板
[10球?……8球……5,3……不,1球就好,只要让对方知道你有那种速度的球……]
[真烦人啊,你再多说我就下投手板。]
[下投手板……投手板……不,不可以……!!]
[就说了你真烦人……哇!你放手!超丢脸的!]
[……非常抱歉,因为突发事件所以比赛暂停一下,场内两个选手突然不知道在搞什么飞机的抱成一团,请保安速速把他们拉出场去~]


……至于气哭么,榛名
[你这混蛋……我的左手要是受伤了怎么办!]
[没问题,我来养你吧前辈啊哈哈哈哈!!]


第九话:过去
榛名元希。
蹲在那家伙面前,身体就会开始发抖。
谁都怕疼。


第九话:前妻也是你老婆……
[隆也!隆也呢!隆也在哪里?!!你快出来,刚才他们(指着,就他们)说浦总比较强,还说五藏野棒球部不怎么有人气,而且笑了,竟然是用笑的,太令人愤怒了不是么,帮我揍他们这就揍快动手吧!]
[……你也差不多一点吧……榛名……]


第九话:阿部仍然最讨厌别人说他的身高
[隆也!隆也在哪里?!!为什么站在高处?下来呀,站得高就显得你高了么,哈别自以为是了,高中长个了没有?你多高呀,初中时候160公分的隆也大声地说出你现在的海拔吧!]
[……所以我就说……他是最让人讨厌的投手……]


第九话:自我幻想少年进化版
[隆也!隆也在哪里?!!我叫你过来啊!好嘛,人很牛气了啊,还背着手站着,什么叫做“好”,至少也该说前辈早安吧,你去哪里啦?西浦,那是什么地方?今年改打硬式的也没前辈指导的吧,好啦好啦,我知道你行好吧,你这家伙就最拿手用硬……等一下,脸上的红晕怎么回事,还有那笑法,总之……你给我站呆在这里一直看到最后…哦………喂!听到了么!别光顾着自己随便胡思乱想什么喂!]


第九话:我现在是攻了呀,前辈
[隆也!隆也在哪里?!!我叫你过来啊!]
[好。]
[嗯?怎么这么干脆,不错嘛,现在变得利索多啦不会像以前那么麻烦的小鬼……等等你怎么进来了,赛场不能随便入内的……唉唉唉你要拽着我去哪?!]

[说到西浦……西浦我记得好像是打软式的……唉?榛名你去哪里?还有那是谁?这是比赛前啊!]
[真啰嗦,他是第四回合才上场的,没关系吧。]
[可这是,是正式比赛……主力临阵被挟持……很丢脸……求你替三年级的想想吧……求求你……这位歹徒同学……]



3是谁呀……我不认得,严肃脸。

2007.06.13 / 密西西比蘇打 /
榛名是!(负责吧!今天过生日的混蛋儿子!)利央也是!(娘子,谁让你给我看那漫画版基因突变兄弟……)


妈妈呀为什么我跟这个世界不一样了……我一直不觉得我是逆cp者呢呢……



2007.06.12 / 芭比娃娃奶咖 /
这种日子真没法过了……等有了钱就去给它们搞回来吧,目前就我所能想到的最快捷的搞钱方式是蹲个摊在同志街上买唱,而且正好卢卢还有一把学音乐但半途而废了的破吉他…………

[台版预订]皆川由佳[新机动战记GUNDAM W 0195外传小说]尖端全1册
[台版预订][神代创][新机动战记GUNDAM W 0195小说][尖端]1-5完
[台版预订][隅泽克之][新机动战记GUNDAM W 0196小说]尖端1-2完

*

仔细研究了课表的时间安排,最后六科的考试似乎一定是要在一周内考完……都是不小的科…………

习惯性考前综合症的我那时候一定已经疯了吧……应该从现在开始把该干的事情收拾收拾复习了,不过不管怎么说都不应该干这里面的事情吧……


2007.06.08 / 密西西比蘇打 /
上家:不孝儿浅笑

娘在这里拼死的打字追你爹进度呢,然你塞这个给我分明就是要命呐……儿啊,你想看我死么,你果然想的吧!娘亲很悲伤啊!按倒脱开了打([赤裸裸]的家庭暴力……)



[描写练习]
主人公:DINO
道具:纹身



现实主义描写:

(啊,现实是啥呀我不知道……)
Dino知道自己被一个不负责任的传递交托给了个农民的时候非常平静,虽然他知道Reborn交给他性格最糟糕的学生的时候也没有此时心情纠结。到底什么是现实主义呢,他低头看着自己的手背,想象着那是奇天烈大百科的索引,目录一直延伸到手臂深处。


浪漫主义描写:

(我就觉得这是说文艺来吧)
他知道那个人永远不会给他一个比咬杀更接近肯定的答案,体贴这东西像对方色头发中的少年白一样,存在的本身就值得质以最高疑问。他有时候会不清楚云雀恭弥这人到底自何时而来,自何地而来,就像不明白家燕是否真的于沼泽泥下安静越冬。对方抓起他的胳膊,动作牵起他广漠的视线,干燥的空气里面有简单的触动,携卷着夏季最后的尘土开始沙漠空暴。
风纪委员长的指甲刻在皮肤纹花上,印出形状最最仿真鸟翼的一道弧线。
爆裂气旋的空风瞬间静止。


魔幻现实主义描写:

(骑士骑着白马到城堡汪?)
“太傻了。”
头一次见自己看着自己胳膊看这么陶醉的人。
“嗨?恭弥……你怎么来的?”
这是意大利啊。
“骑着云豆。”
够魔幻了吧。
“可是,可是……”
没有涉及纹身……
“这样就行了吧。”
云雀俯身亲吻加百罗涅首领的纹身。


印象派描写:

(不,什么是印象派)
左一笔,右一笔,右一笔来左一笔。
“喂恭弥别这样很痒……的……我说……你来就是为了在我手上涂鸦樱桃小丸子么……”


悲剧结尾:

(谁敢说不够悲)
“别画了恭弥……”
“我画的不好看么。”
“哎?”
“不好看么。”
“恭弥你这么问的话……”
“思考时间太长了,咬杀。”


喜剧结尾:

(哪里有笑点,到底哪里有笑点啊?!)
有点常识也能知道云豆一看也是不能归为座骑类的物种,所以对于你这个笨蛋能够在一瞬间的相信我觉得是非常好笑。至于我怎么来的,那婴儿的专用私人飞机不错,如果不是差点被拒绝棒球男到家中参观而情绪过度激动的炸弹人毁坏的话。
嗯,没有手下的你还是不禁打,不过咬杀了弱者也一向蛮有乐趣。你昏过去后进来的罗马里欧对我做了奇怪的请求,虽然不喜欢受人指使,但是我觉得金色头发扎出来羊角辫的效果真的不错。
另外我在你脖子旁锁骨上的地方留了点小纪念,就红蓝色调搭配理论,它的存在让我觉得和你的纹身陈起来挺好看。不用费心怀疑是口红之类的来自我欺骗,希望你能喜欢它,我亲爱的,亲爱的老师。



传……不传了……
喜欢拿去写呀,我想看大家写的(谁写一下辫子姑娘呗)

今年语文的作文题是什么啊?我还不知道呢……



2007.06.07 / 密西西比蘇打 /
每年这个时候我都很臭屁的觉得自己混得还是蛮可以的……真的,谢谢你们让我有这样的感觉……(是错觉啦笨蛋)
再说就要哭出来了。谢谢。

DSC00133.gif




2007.06.05 / 芭比娃娃奶咖 /
昨天晚上

[身为双子座,娘子你不对骸,蓝波这俩同星座发表一下意见么……]

收到这条短信的时候……我大概得有……半分钟吧……啥也说不出来……啥也……啊|||…………
娘子,咱们两个改出生日期吧……现在户口好不好改了还……

*


不能拣连载,一拣就放不下
继昨天晚上R同的速度非常畅快之后,今天的昆仑也让我刷开了新连载。哦,哦!你们终于敞开胸怀的从了本大爷了对吗啊哈哈,不过我现在刷晴空开始刷不进去了…………


Reborn147
上集休息,这集仍然休息。
拉尔小姑娘答应特训,开始逼着众人苦练爆发火焰。笹川和三浦仍然充当煮饭婆角色。
[那个看上去有些苦涩的美人是谁啊……?]
[肩膀上戴着猩猩头好可爱啊]
[果然,那个是猩猩吗?很……很可爱吗?][那个是剧团的衣服吧?]
[哈伊?这么说那个人是剧团演员?]
京子,你有着十足迟钝的本质,而且这种犯傻的表象跟山本武又完全不同,作为一个少年漫画的女性角色(完全放弃称你为女主角了),只有毛利兰跟你旗鼓相当……我,我败给你了。
地下训练场,仍然装天然的山本被拉尔揍了,这让我相信拉尔小姑娘和十年后山本武之间一定有着可以集结成册的不得不说的故事。然后狱寺激发火焰了……山本也激发火焰了……他们红蓝铅笔组合了……阿纲还没有激发火焰……
[你刚才的表情很性感哦]
……现在谁还从内心深处相信Reborn只有一岁?开玩笑,这种人站出来吧,让社会的正常认知观无情的嗤笑你。
[并盛中学2年A班,泽田纲吉君。]
呀……以前一直以为他们是一年级呢……我设定记错了OTZ


DGM120
豆芽仔拿出了Buster Sword跟缇叔对决。是呢,换了武器之后战斗效果非常令人欣慰。Sephiroth,你还是继续留在记忆里吧。(只是声优而已……)
另外一方面拉比和罗的内心战,结果惨败下来。
接下来的剧情概括只能说……RA。太RA了。惨绝人寰的RA。[拉比,你听不到我的声音吗],最近JUMP正在全面女性向,同人作者的生存空间真是越来越小了……
A的过去知道了,R的过去也都知道了,L早在连载没几话就知道了,小库罗是连带着过去介绍一起收归教团的。下一次怎么轮也该到K了吧,星野你要把这个伏笔扣到什么时候呀……

141046_987678205_jacinsvh.jpg
真不知道该说这格是AK还是RK……一点都不想看RA呀……小绷带,我召唤你快回来…………


钢炼
糟糕!我刷不上去执行会了……


史上最让人声泪俱下的配对……连载新开,绝赞好评发售中!
NARUTOTOP.jpg

JUMPCP.jpg

这是调戏……
什么也别说了!接受AB的告白吧空知猩!


2007.06.03 / 密西西比蘇打 /
看了一个MV就立扑了。
故事大抵都是好故事,女神的圣斗士出了这么多这么多的续作,而这些年来我一眼原作都没瞧过,车田,是你的画风不济呀,你的画面每次都用各种姿态无情的打败了我。我第一套因为看不下去而送人的漫画就是风魔小次郎,面对这种惨痛的精神摧残和经济流失,你该如何解释,如何解释?!

啊,我的心脏。
嗨,你们到底都是谁呀……

(BGM的确是尾浦大神的,异度传说ost2的bitter,喜欢的人可以去找一下,我没有翻到下载所以不给地址了)

*

在甘姑娘的引导下接受了Darin的歌声洗涤……这种对于某首歌突然一下就中招的感觉真的好久好久没来过了。
好听极了,天呐



Darin - 《B What U Wanna B》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i know that we all got one thing
that we all share together
we got that one nice dream
we live for
you never know what life could bring
coz nothing last for ever
just hold on to the team
you play for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now sing this with me
we may have different ways to think
but it doesn't really matter
we all caught up in the steam
of this life
focus on every little thing
that's what does really matter
luxury cars and bling
thats not real life
i know you could reach the top
make sure that you won't stop
be the one that you wanna be
now sing this with me
doctor, actor, lawyer or a singer
why not president, be a dreamer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police man, fire fighter or a post man
why not something like your old man
you can be just the one you wanna be
last year i used to dream about this day
now i'm here i'm singing for you
i hope i could inspire you
coz i've got all the love, coz i've got all love for you

2007.06.02 / 京月花茶 /
爹:[我们都是大儿童了哈哈]

对,我们将至死都保留着一部分的孩子气,即便早已被剥夺了所有儿童的权利,比如说难过时候不需理由的哭泣。






儿童节彩糖,请各取所好吧



将尼二……你……唉#

在这个世风日下群魔乱舞鸡犬不宁兵荒马乱的时候,骨折患者的损伤后医疗无法得到保证几乎是确定的事情。狱寺隼人怀抱着死刑犯被临场救下的庆幸心情坐在地上捂着胸骨。胸肋关节到底有几处脱扣,这跟对方的体重直接挂钩,他目测着将尼二依旧惊世骇俗的占地体积,然后突然产生了也需自己整个胸腔早就成了馅饼的潜意识心理暗示。
可是意欲篡夺自己左右手地位的人还在旁边呢,自己怎么可以就此撒手而去。
“唉,狱寺,你没事吧?”
说的就是你,离我远点……
“我的改造技术已经比以前有了很大的进步。”
那首先解释一下那堆多余出来的破水管。
“晚饭怎么做?嗯……还要做多一个人的分量吧?”
这时候最先考虑这件事情也太理智了吧。
“好……京子你做什么都好……”
十代目的表情……我看不见看不见……
“哦哈哈哈Lambo大人来了!最伟大的Lambo大人!”
蠢牛也来凑热闹。
“喂别乱碰——”
瞎闹吧你们就……
“啊啊啊山本快躲开!!”

将尼二最大的质变飞跃在于,十年前他造了[十年后火箭筒],但事实上功效相当于半桶水的[十年前火箭筒],十年后他造了类似的东西,而他心安理得的叫它为[十年前火箭筒]。

这一整天的逼真的糟糕经历是一部糟烂的穿越小说,但拿去冲刺好莱坞最佳剧情奖似乎应该没有问题。
狱寺扶着脑袋,在幼儿园版山本武对着自己露出相似到令人恐怖的笑容时,感叹出妖怪从娃娃抓起的无奈叹息。



Cloud讨厌别人说他是娘娘腔#

Zack·Fair有无数英雄救美的经历,这归功于他从小矢志不渝的追求小姑娘的坚定信念。
他爸爸在对他的早期教育里面掺杂着很多的PG-13级别以上的成分,比如王子解救了公主之后,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但是最后王子和侍卫又有了一腿,于是韩剧般展开了轰轰烈烈的纠葛三角恋。
他的母亲阻止了电视剧本投稿屡次失败的父亲的不正规教育。她抚摸着儿子扎手的头发指着客车窗外,看Zack,那蓝蓝的天,那白白的云,那绿油油的麦子,和蜡黄蜡黄没营养的小白菜。
相比于父亲的过多文艺无法抒发之外,母亲的修辞水平似乎的确有限。
但这对善良的夫妇都不知道,自己那百无聊赖的看着窗外的健康风景而其实满心惦念着家中的playboy合订本的儿子,老早以前就读过成人版格林童话的事情。

中途休息的时候,他从贡加加旅游团的车上跳下来,准备在这个新到的镇子里随便逛逛。背后有父亲和母亲叮嘱着不要走丢了,Zack内心充满了[为了逃避韩剧和风景片我也不容易啊]的感叹。
这个镇子民风一片纯朴,除了远处阴森森的一个大庭院以外的地方都洋溢着美妙的和谐气氛。有几个小孩在玩他早已不屑的挖土和过家家,Zack对此嗤之以鼻,他把目光转向玩社会群架砍杀的另外一边。
当他兴冲冲的跑过去的时候,发现似乎实际情况跟自己的预想有很大出入,所谓的打群架更应该说是众vs一,被打的金发小姑娘可怜巴巴的看了他一眼,Zack断线的大脑立刻就什么也不知道了。

从野兽(……)Mode里面转换过来之后,Zack一脚踏上旁边的一具“尸体”,他整理了衣领,又弄了弄头发,让它们在对抗重力的领域上作的更为出色,然后这一些都就绪,他开始了自己标准话唠的开场白。令人惊讶的是对方竟然能听得下去,所以这次他相信绝对有戏。

“我叫做Zack·Fair,今年六岁,姓氏的意思是晴天,但是我相信也一定是在预示着我的人生中将见到无数的美人,比如你,我立刻就被你杀死了,但是法律永远也不会制裁则种形式的美好谋杀。是的,我刚刚救了你,但是不要再提这件事情了,它微不足道,非常的不足道。我不会要任何回报的,但是若你要执意嫁我我也不会狠心的拒绝,这位姑娘……”

Zack确认,在说出某个单词的时候,他的下腹被人狠狠的踹了。



时隔半年#

“这又是什么?”
去年也送了奇怪的东西。
“小白兔护齿灵牙膏。”
“什么?”
“钢,儿童节快乐。”
“你说谁是拖鼻水永远长不大矬到幼儿园阿姨需要从草丛里面挖出来能被看见的小屁孩?!!!”
……
“大佐为什么满脸血还笑得很高兴……”
“好长时间了,他被称做无能但终于在爱华君那里找回了攻的自信……”
“但我怎么总觉得这种自杀式的挑衅好笨蛋呢……”
“是这样呢……我,我也是这么想的……”



如何纠正恋父情结#

“哦,儿子们,我来啦~想爸爸吗?啊哈哈哈,来胡子扎一扎,Dante来扎一扎,哈哈,别哭,来Vergil也扎一扎,哦,扎一扎~再扎一扎~哈哈哈……”
“快,快停下……愚蠢的父亲……”



we iv#

迪奥·麦斯威尔从来不讨厌社会公益活动,但是对于今天的场景他实在说不上来喜欢。现在他的脸上仍然堆积起充满热情的笑容,但是其实他的内心在呼喊着天呐这一切快结束吧。

蕾蒂在几天前安排了他们五个前任高达机师在六月一号的时候到市中心的幼儿园来参加活动。希罗口头传达这个消息的时候,解开围裙并把刚出锅的菜肴端上桌面。
“要去么?”
“唔……嗯……”
他专心的辨认着希罗的手艺,据推测它很像糖醋辣椒……对……就是糖醋辣椒……希罗最爱的辣椒,他不爱辣椒就爱萝卜……可是这完全不像萝卜……萝卜被残酷的L1卫星人解剖之后不是这个形态的……
认真地思考着上面这些事情的迪奥,并不知道对方把自己思考时无意识发出的声音当成了接受任务的回答。

于是六月一日如期到来,他被糊里糊涂的拉到了会场参加活动。
冗长的大会发言,各位领导讲话,幼儿园学年代表致词,和向革命前辈敬献大红花。
经过了这些之后,迪奥突然能够理解五飞为何而借口不来。
接着一个额头上点着小红点的羊角辫小姑娘走到他面前,她拉了拉他的衣角让他弯一下腰,迪奥蹲下身来。对方把一朵皱纹纸折的红花用别针别在他的牧师服上。他不知道该说什么,只能有点僵硬的微笑感谢,而小女孩突然凑近,抱着他的脖子亲了他的脸颊。
与此同时来自希罗方向的自爆气场立刻开始启动。

自由活动时候更加让他欲哭无泪,在幼儿园的阳光明媚的庭院里面,他被无数个头仅在他腰高度的小鬼包围,而悲伤的是他们并不想安静的听高达闯世界的故事,这让麦斯威尔优秀的口才没有崭露头角的地方。
他的辫子被一些小鬼拽着,无数沾着泥土和鼻水的销脏手拍着他的裤子和衣服,站在他正对面的那个小男孩红着脸低着头,虽然他很出乎意料的并没有作出[攀爬前高达机师]的动作,但下一刻他更加令人出乎意料的肯求[大姐姐请嫁给我]。

迪奥彻底头晕了,他的脸看向希罗的方向,递过去一个眼神[我们偷偷逃吧],可是对方没能正确收到他的信息。
他的恋人此刻正立正站好,用最标准的军姿立在一堆团簇的小鬼头中间,面无表情的目视前方,并且脸上正逐渐泛着可疑的红晕。
迪奥看着对方那奇怪的表情,突然的他就什么也说不出来了。
希罗慢慢的把脸转向他的方向,然后身体也转过来。他在一群拖油瓶的小鬼拖拉之下向迪奥的方向迈步,并且在幼儿园小朋友簇拥拖着他的衣角的时候仍然满脸诡异的幸福。
迪奥下意识的想往后躲闪,但是他此时此刻的状况真的无法灵活实现这一想法。
希罗走到了他的面前,两方人堆会师之后,所有的小朋友们都扬起天真的脸庞看着这两个人。

“希罗,冷静点,别乱来。”
“迪奥,小孩子太可爱了。我们也制造一个吧。”
“所以跟你说别乱来啊!我根本没那生理功能!等等!小孩子还在看……喂!!!唔…嗯………”

明年还是不要让高达机师来参加幼儿园小朋友和英雄人物互动活动了吧……
蕾蒂·安在庭院的外面困扰的扶着额头。



邪恶的科学家偶尔也需要休息#

这个研究生目不转睛的看着烧杯里面的反应体系,浓稠而滚烫的液体在冷却后缩成了一块物质。它是固态的,弹性并不很好,在玻璃棒的触碰下很容易的出现凹痕,一种确凿的粉红的颜色。
他紧张的吞了一口口水,看向自己的导师。Hojo的目光沉没在眼镜的反光片后,什么也没有说。
“老师,这是一种什么东西?”
“这是……是一块泡泡糖。”
“啊,啊?……”
“快!把Sephy找来我要测试一下这泡泡糖吹泡泡的大小!要快!!!”
“老,老师……”



是的是的,英雄大人你总是正确的#

“(脊背发冷)不知为何,我总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大大咧咧的拍拍肩)说什么呢Sephy~嗨,看Cloud来了,快打个招呼……唉?他怎么红着脸跑了。”



幼年的Dino被欺负了#

被抛起在空中,但是跌下来的时候并没有任何人拖着他的手脚。水泥地面的缓冲效果相对海面软垫糟糕到不只是差了一倍两倍。他没想过立刻的爬起来,对应反复折磨的最好措施就是消极待毙。有人往他的纹身上吐口水。在他脑海里想过一百种关于自己现在可笑姿态和出糗狼狈的形容词,但唯独没有想过该如何诅咒对方。
嘲笑的声音终于稍微离开,他躺在地上,日光强烈如初,无法直视上空迅猛穿透大气的光线,然后仿佛有云遮挡一切暴烈的惨白,阴影透过他眼皮暗下来。

Dino睁开眼睛,未能看清对方,之前被夺走的绒线马玩具重新砸在自己的脸上。
“就各方面来看你是个软弱的垃圾。”
XANXUS很少说话,一说话就必定涉及那几个固定的词汇,今天的句式和词组套路也不奇怪。
Dino想了想自己没有更多的东西被抢走了,于是他第二次睁开眼睛。强光里的对方的表情无法被读取,只有轮廓能够看清楚。Dino放弃了能够看清楚XANXUS这个高难的课题,将视线拉向旁边。

“但无论怎样我们是同盟。”
声音第二次响起。
远处,银色短发的Squalo正挥拳揍向最后一个恶作剧过的孩子。



别再小孩子气别扭了#

“啊,你。万事屋。”
“搞什嘛……怎么又是你,买东西不犯法吧……哦,你也买了,我帮你拿着东西,快把自己抓起来吧。”
“六一儿童节你也庆祝?不给你家那怪物女孩买点腌昆布么。”
“不对哦,我吃零食可从来不用特定的找什么日子作理由。”
“可我买零食只在特定的什么日子作理由。”
“……”
“……”
“多串,这下毒了吧。”
“你说对了。要吗?”
“不要白不要。”



late birthday present for vermouth only#

对于我家的平次,怎么说呢,我从来都认为他将来的职业是接任平藏叔叔而继续当一个警察,或者是SM俱乐部的终身制M角色。而今天发生的事情令我对他的印象稍微改观,为此我决定在服部平次适任职业的小册子上填上保育员一项。
小兰和她没用的侦探老爸来大阪玩,还有那个拖油瓶的小鬼,路上堵车非常严重,经常能够看到市内各个幼儿园的小朋友在老师的指导下穿过马路,其实今天的天气并不适合游园,稍微有点阴,但是还好的是一直没有下雨。
我和平次照例迎接了他们,带领着他们吃了一些特色小吃,并到通天阁随便转了转。下面是女孩子的逛街时间,所有的男性角色都被硬拽着逛了三个商业区,花掉了能让平次哭出来的数目的钱。采购结束之后他们都纷纷露出了人生绝望的表情。
晚上的时候大阪有放烟花,最开始我还担心如果下雨就无法看到了呢,而就如同我之前说过的,最终没有下雨,这真是太好了。
听说今年的烟花会很好看,当然来的人也很多,我们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位置,视野还算好,但小兰家那海拔过低的小鬼被淹没在森林般的人群中。什么也看不到蛮可怜的,但是他似乎又并不介意这些,只是低着头看着自己的鞋尖。江户川柯南是个奇怪的孩子。
这时候平次拨开人群回来,有人抱怨他,但是他露出了[不满我就把这东西扣在你身上的表情],这么多年来我头一次看到他露出如此又痞又无赖的表情,看来他的人生正在向正常的男孩子转变,第一注烟花响起来,他把从外面买的冰激淋和饮料交给我和小兰,然后他抱着柯南的腰,让他骑在自己的脖子上。小孩子一只执拗的吼着[放我下去],似乎是因为小兰也在旁边的样子,所以[混蛋]这个粗鲁的词说的刻意压低声音。平次也不管,只是啊啦啊啦的讲着你看那个是牡丹花和满天星,这个笨蛋胡乱讲着自己也不懂的比喻,他对花卉更没有研究,但是还不停口,服部平次就是这么个粗神经的家伙。
小兰家那个戴眼镜的小鬼最后终于妥协的安静了下来,平次的话也渐渐少了,他问他[好看么],柯南也没回答,就突然扳过平次的脸亲了他的脸颊。
而在那之后一直到烟火完毕,平次都在很丢脸的擦着眼角。





2007.06.01 / 密西西比蘇打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